【男神x你•喻文州】盔甲上的玫瑰

➕中世纪paro
➕王与骑士十五题x5
@白璃沨 的点文
➕文艺风OOC苏苏苏

“女王陛下,这真的是您所期望的吗?”喻上将一身正装单膝跪在你的面前,一身纯白的色调让你无法想象他在战场上如何浴血杀敌。喻上将作为圆桌骑士队长为人却意外的温和,至少在你的地盘上是这样。你刚刚见到他的时候也产生过怀疑,你虽然是女子,但是你所尊崇的和其他人稍稍有些不同。
“我的王国就是我的,没有收到过蓝色邀请函的人,都是入侵者。”你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有这样偏执的想法,但是你大概知道原因。
你的国家战乱不断。先王的身体状况日渐衰退,于是在去年春天,你坐上了王座。加冕典礼上你的脑内一片空白,直到真正坐上王座,你才如梦初醒。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你不知道。但是,无限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扑面而来,它们就是你呼吸的空气,带着一点点你不曾知道的味道,像是松树和海洋。庄严但不压迫。
白色的骑士跪在你的面前,“女王陛下。”他的声音温和却庄严,他在等着你的下一步指示,你把手腕垂下,“那么请宣誓你的忠诚。”你的声音回响在大厅中,你虽然和父王无冤无仇,但是,他的时代结束了。
“我将忠诚于您,成为您的盾保证您不受伤害,成为您的剑为您披荆斩棘。”他的吻在你的掌心停留,带着微微的热度,他的眼睛却沉静如水。
“我国战乱不断,必要时必须给敌人一记重锤,蓝色印记的信函便只会给我忠实的朋友,至于红色,就会带给我最仇恨的敌人。”你将红色信封递出去,“这个信封寄出去时就是我们该开战的时候了。”

如今红色信封寄出去了,喻上将却在阻止你。
“你要怀疑我的判断吗?”你与他独处一室,你还在王座上,而他还是单膝跪地在你面前。
“您肩上的责任太重,您快要垮了。”喻文州抬头,他不如以往温和,他的眼睛里闪着怒火,“国家还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不会倒下。”他的语气冷硬,你却听出了炙热的决心。
“我也如此。”喻文州视线微抬,就能看见从王座站起身来的女王陛下。她的眼眸低垂,黑色的睫毛就像一只纯黑的蝴蝶振翅欲飞,“我也是。”她说,“坚信你可以给我带来胜利。”她的眼神坚信不移,在喻文州看来她极力隐藏的依赖也呼之欲出。他抿唇一笑,“是,我的陛下,-我是您最锋利的剑,从来都不会改变。”这会是以生命见证的永恒的承诺。

当骑士长将剑尖指向前方的敌人,战争就开始了。
收到我血色邀请函的你啊,我将给作为贵客的您带去一场血色的盛宴。你在头盔下微微一笑,对方大概已经认出你了,看啊,敌人笑得多不怀好意,或许是志在必得?你童年的记忆里便是战乱不断,躲在高高的城墙后面,你看着骑士出征,敌人与我军厮杀到城墙底下,带着他们的,永远都是头盔上戴着黑色羽翼的那个。你的敌人。
你冲锋陷阵时脑内一片空白。没有声音,没有色彩,没有声音。血液迸溅的热度留在皮肤上你却因此而兴奋不已。刀光血影,你的敌人又少了一个。
我的王国啊,我来守护。

你听见了什么细小破碎的声响。
擦——!
胸前扎入了——西洋剑的剑尖!
细微的刺痛让你回过神来。入目是血红的夕阳。
他的影子是深邃的墨色。
“陛下——!”他的声音也像利剑。刺痛消失了。
他是你的骑士长。
他的剑刺穿了敌人的心脏。他的背影戴着光,百战不殆。
他的盔甲上带着斑斑血迹,但是依旧如此从容。一如往常。他呼出一口气,转过来看着你时,眼神又是如此温和,像是那个报告战绩时还不忘给你带上一朵玫瑰的浪漫主义者。
“陛下……抱歉我来晚了。”他松了口气,询问你的伤势。
“我没事。”你回答,低头看向自己胸前破碎的玫瑰,有些懊恼,这原本……
你听见了一声轻笑,“陛下果然是女孩子呢。”
这是什么意思?
“在意自己胸前的花。”他似乎忍住了第二声笑,将不知从哪里来的别在你的盔甲上,“这样就好了,陛下。”他胸前的白玫瑰完美无缺。
不愧是我的骑士长。
“作为胜利的奖赏,现在我可以为你做一件事。”你对你的骑士长说。他带来了太多胜利和平安,你却一直都没机会感谢他。
“任何事?”他又笑了。
“这个,交给我判断。”
“那么……”他似乎真的苦恼了一会儿,“可以请您和我共骑一匹马?”他像你伸出手,作出邀请的姿势。
“当然可以——前提是骑士长大人可以追上我。”你一拉缰绳跑了起来,你现在只想尽情的骑马,在自己的国土上奔驰,然后——你看了看已追上来了的骑士长,他的披风猎猎作响。你放声大笑。
如果说他对你无比忠诚,你给了他信仰和荣耀那么他给你的便是勇气。
然后在你骑累了,他就拉着缰绳和你共骑一匹马,然后他又会给你带来一朵玫瑰。
———————————
用到的题目:
- 他是他最锋利的剑,从来都不会改变。
- “您就是我的信仰,我的王。”
- 忠诚,信仰,荣耀,勇气。
- 盔甲上斑驳的血迹。
- 夕阳下的光辉是他的影子。
同中世纪paro:【叶修x你】联姻
@钩月银笛_醉卧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