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修】联姻

➕今天是还债的好日子

➕ @醉卧沙场君莫笑 的点文

➕OOC

➕苏苏苏

➕西方架空

其他文请点:目录







你要结婚了,作为一个弱小国家的公主,你要与军事大国兴欣结下关系,以此来保证国家的安全。


这个决定并不痛苦,为了国家有何不可呢?


你的婚期比你想象中的到来得快,他国依旧给你准备了丰厚的聘礼:金银财宝,首饰项链……该有的一样不少。你的脸上强撑一丝笑意,得体的接受了它们。你的国家给你的嫁妆也是丰厚的,但你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些东西。早晨很早就被打扮好,送出了门。


来接你的一队人马人数不少,这让你有些惊讶。为首的骑士很绅士的捏住你的指尖,向你行了一个吻手礼。你不太习惯,微不可查的缩手。那人不太介意,扶着你上了马车。你甚至没有回头看你的国家最后一眼——毅然决然。


中途他见你露出疲惫的样子,停下马车,建议你下来走走。你欣然接受,他在你的身侧,如影随形。

看着他温和随性的样子,“骑士先生。”你这么称呼他,谨慎腼腆。


他被你的样子逗笑了,“先生什么的,哥…我听不惯,你可以叫我叶修。”他这么说,你却还是要加上“先生”,他向你行礼,“我国的贵客,我将是你永远忠诚的骑士。”


你笑,“叶修先生不适合这种话。”你顿了顿,“但是,谢谢你。”

“是吗?”他轻轻的笑了一声,“我以为你是守旧的人呢。”

你摇头,“我不介意。”


你问他,“你们的王是怎么样的人?”你有听过一些传闻,你个人对它们将信将疑。然而你还是有些不安。

他听了愣一下,“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他唇边的笑意似乎有点冷,“那么小公主是怎么想嫁过来的?”他反问,眯着眼睛侧头看了你一眼。他的眼睛里满是嘲讽,你感觉你要被看穿了,连忙低下头。


——为国为民,你答了四个字心里像是压着块石头。



他似乎了然了,“听了传闻吧?”他的眼神不在黏在你身上,风带起他的头发,“兴欣的斗神暴力,嗜血,孤僻,无理……”他说,视线又转向你,”那么,你信吗?”


你慌张的摇头,感觉任何话都像是狡辩,于是不说话了。

“我也有听说过你,优雅,美丽但是软弱无知……应该说,你是一个花瓶啊。”他一声不响的开着嘲讽,你听了红着眼睛没敢抬头。下一瞬间他意识到无理,“对不起,啊啊,别哭,先欠着。到了国内我就接受处罚。”


等你调整好情绪,马车又开始前行。


半途,你在马车里听见了混乱的声音,探出身子来想看看情况,“先别出来!”他看见了你的动作伸手挡住你的视线,又快速的看了看前方,最后还是决定带着你先走。


“有学过体术吗?”

你只学过防身术。

“足够了。”他简短的说,难得收起了随性的模样,把你抱上马,“搂着我的脖子。”

你轻轻的环上去。


“你这样怎么成?”他笑了一声,“我知道规矩,但是现在是紧急情况,其他事一会儿再说。”你终于抱紧他,他带着你策马狂奔。

忽然一支暗箭飞来,他倒吸一口凉气,你紧张的喊了一句,他却说,“藏好!”

“可是……”

“没有可是,把我当作保护你的道具。好了闭好嘴巴,再说话会咬到舌头的!”

你不说话了。


“很好!”他带着你穿过森林。


他不再跑的时候你终于放下心。

他的马对你来说有点高,你正犹豫怎么下去,就听他说,“下来,我接着你。”


你还在犹豫,他又说,“没事儿,跳下来。”

你犹豫再三终于跳下去,他稳稳地接住了你,但因为牵动伤口而发出忍痛的闷哼。

你差点忘记了他还有伤。


幸好因为马儿在喝水,河离你们不远。

你在叶修惊讶的目光中撕下裙子的袖口,替他包扎。


“真是浪费,我就是来保护你的,用不着那么操心。”

“这是谢礼。”

“谢什么?”

“你保护了我,叶修先生。”

‘我应该说过别加‘先生’的。”他为难的说,又接上一句,“这里不好走,小心点。”


他却看到你脚一软栽倒下去。

“诶诶!”他眼疾手快的扶住你,“刚刚说完……”


接触到你的身体,他感受到了你发烫的体温。

你混身乏力的靠着他,他很快的下决定,带你到军营附近的屋子里。


你混身发凉,屋里又没得取暖,叶修有些着急,最后他只能用防风的斗篷裹住你,把他的体温传过去。他喂了你一口水,你还要第二口。直到他的水壶见底你才好些。


睡吧,明天好起来你就会是斗神的妻子了,美梦结束了。



到你再次醒来,发现叶修在门外,而你还在马车上,但似乎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你这边只看得见他模糊的剪影,他似乎转头看向马车里面,发现你已经醒了。

他礼貌的敲敲门,你应声,他拉开门,“早安。”


你为他让开一个位置,以为他要进来。

他笑着摇头,却发现你一脸不安。

他拉过你的手做一个吻手礼,又松开。

“别太担心。”他轻声说,“一会儿见。




你打扮完,坐在房间里等你等未婚夫。不久就听见了门外的声音——

“让我进去。”

“规定?知道。但是仪式是在今天吧?”

“好了,让开。”


这声音有点熟悉。

男人敲门,你紧张的答请进。


进来的是叶修。

你愣在原地。


“啊,终于见……”他愣愣的打量了你一圈,“真美。”


你捧在手心的花束因为惊讶而滑落,直到他走向你,你门从来没有靠的那么近,你发愣的盯着他的脸,脑袋飞快的转。


——叶修这身打扮,这个时间出现——你意识到了什么。

他拉张凳子让你坐下,掉落的花束被重新塞到手里。


他的唇边是一个好看的弧度,“重新自我j介绍一下,”我是叶修,兴欣的最高统治者。“


”那骑士团长是谁?!“你颤抖着声音问。

“也是我。”他笑道。

“我该叫你什么?”

“都可以,”他想了想,“我还是最希望你叫我,亲爱的。”


原来他一直在。


“要是第一眼不喜欢怎么办?”你不安的问。

他认真的想,说出了两个字,“退婚。”

你吓得红着眼盯着他。


他见你要哭,干脆把你搂进怀里,“这就信了?”

“逗你玩呢,其实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



————

希望喜欢,叶修的另外一篇有点卡,而且这篇真的欠很久了。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看到,弄个定时发送吧。

灵感来自乙女抓












 
评论(5)
热度(159)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