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喻文州】保持心跳

➕算是点文 @Zoe_夜羯 

预热段子接受不了设定的请X
➕OOC OOC OOC
➕苏苏苏

目录汇总






对于喻文州来说,恋爱是件好事。他甚至可以更加集中精力,更加冷静。甚至是不那么心脏。他的习惯你都知道,“有事打座机。”他对你说。

你说好,心想不会有什么事要惊动他。

最后一年忙得焦头烂额,除了实习还有论文,你甚至根本没空打电话,就是希望自己的心脏能够再强壮几天。

这天来的是一个三年级的妹子,很安静的坐在你面前,说她再这样下去要是再哮喘病发她觉得她就没救了。你听着,忽然觉得她很像你,没错,在这样你就得心脏病发了,存活率甚至比眼前这个姑娘还低。

你瞧着不行,于是请假陪他逛街。

你老师知道你的情况,答应了你的请假,于是第二天你就和学妹出门逛街了。

看她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你问她,“你想要什么?”她思考了很久才答,“……男朋友?”

你一口茶差点喷出来,“那你这是情伤,治不了。”你吓她。

“别啊,杨姐。”她扁嘴,“你得帮我。“她支支吾吾的又说,“杨姐你不知道,我有哮喘,最近压力那么大,又不敢激烈运动,本来运动心情就好了的。”

“我也没激烈过,”你从包里掏出一个白瓶子,“心脏病,先天的。”

她惊讶得说不出话。



那姑娘确实开心多了,有事没事就去找你,还有一天她和你说他们文学系里有个男生喜欢你,闹得全系都知道,今天拿着玫瑰,“学姐小心她告白。”

你心如止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果真,在午休时间他就在饭堂门口告的白。

在饭堂门口告白这个行径,你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番,似乎是听见了要告白的风声,你和男生的周围竟然很快的聚集了很多人。你不着痕迹的皱眉,看见了不久前认识的小学妹。她很担心的看着你,你在和她有意无意的对视中给了她一个笑容。

你的视线回到了站在你面前的男生身上:穿戴整齐,面红耳赤,你甚至不用专业知识就知道他在紧张。你忽然想起某个在工作的男神,不知道他向你告白的时候会不会这样紧张。你和面前这个男生一起深吸口气,忽然觉得胸口疼。

你下意识的把手伸进口袋里。

“我喜欢你!”对面的男生终于在起哄中说出了口,“和我在一起吧!”

你觉得有点晕。大概是空气不太好吧。

你有一瞬想起了你和某个人的相遇。

那时候你还在因为自己心脏不好而消沉,又受了委屈,憋了一肚子气的,决定放纵自己一次去喝酒。

酒对心脏不好,你是知道的。

你喝醉了,头晕眼花的睡去,却觉得自己再也不会醒来了。

——“小姐,小姐!”有人叫你,你迷迷糊糊的醒来,清醒的瞬间跌入了他温柔的眼睛里。

“谢谢。”你很警惕的避开了他的视线,摇摇晃晃的起身。

“自己一人可以吗?”他关切的声音传过来,击打你的耳膜。

“可、可以。”你答,不知道你为什么你要结巴。

“我送你。”

“不用啦,谢谢。”你对这个陌生人展开笑容,他顿了一下,最后的妥协是给你留下电话号码,送你上车。

——“到家给我打电话。”

“学姐?学姐?”告白男孩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考,你看了他一眼,还来不及说什么,他就忽然抱住你,你只觉得这个拥抱密不透风,让你喘不过气。

告白男孩松手也不见你有反应,脸色苍白的你把他吓得不轻,你那小学妹倒是反应快,冲出人群先扶稳了你,你的室友已经要来了热水,拿出你口袋里的白瓶子给你喂药。

药品本来是饭后吃的,不然要伤身子。但是现在这个样子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你室友倒是娴熟,叫了救护车,看了看人群,哪里还有告白男孩的身影——有的只是躺在地上的你和那束破碎的玫瑰花。

你的身体状况有报告给学校,所以他们给你安排了这个室友。室友和你上了救护车,交代学妹给喻文州打电话。

她看了看号码,是座机电话。

拨通了,听到的是一个开朗的男声,“喂你好我是……”

“我找喻文州,先生。”

“哦哦哦你找喻队他现在不在你可以……”

“急事!”学妹对着电话吼一句,“出人命了。”你吓他,自己的心也砰砰直跳。

那头安静了一秒之后大喊几声喻队喻文州,那头才又有了声音。

“你好,找我什么事?”这个声音倒是很能令人镇定,她深吸口气,声音依旧颤抖,“喻先生,杨学姐出事了……在离学校最近的医院……”




喻文州啪的挂了电话,面色苍白的冲出蓝雨,黄少天见了急切的追上去,刚想说什么就听见喻文州和他说,“你留下来。还有训练。我……一会儿回来。”

他就这么甩开一票人,出了门就开始狂奔,他甚至庆幸自己是跑步速度没有像他的手速一样硬伤,然后开始后悔自己居然还没有意识到其中的严重性,他甚至做什么都有所保留,包括他想对你说的话。

喻文州到医院的时候,你正好被推进病房,医生说还不能探望,于是他就等在外面,和你的室友聊起你。她告诉喻文州你这是因为被告白男孩抱住然后一口气没喘上来晕倒,喻文州的脸色不太好。

她还特别贴心的帮忙在楼下打了碗小米粥给喻文州,说你中午没吃饭,然后才回了学校。

等到喻文州可以看你的时候已经是两小时之后了,你看见他惊讶得要坐起来,他连忙按住你的肩膀,再扶你躺下。

他握着你的手,你还打着点滴,“感觉怎么样。”他柔和的问。

“饿了。”你说,“我什么时候可以摘了氧气罩?”

他替你摁下了呼叫铃,在再三确认下,你终于摘下了面罩。

他细心的喂你吃饭,你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好拒绝,“你吓到我了。”他说。

你点头,“我知道。“你咽下一口粥说。

他沉默的看着你吃完粥,对你说你要做好准备迎接惊喜。

你说好。

“我们在一起吧。”

你愣住没动。

“你吓到我了。”

“没有。”

真是。

他站起来亲吻你的额头,在你耳边又说了一遍,“在一起吧,嗯?”

“好啊。“


———

写完感觉特仑(能)苏=)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