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魏韩周黄喻】咽口鼻心腿都动不了了

➕大病系列的预热
➕OOC
➕苏苏苏
➕第一次写喻文州和黄少天
 ➕@Zoe_夜羯 感谢和我一起搓脑洞的小伙伴

➕坑真的越来越多了。













叶修
她简直安静得我心慌,没事就抱着她抢BOSS。
最喜欢在我讲话的时候摸着我喉结。
有一次她高兴得哭出来,那声音我真心疼。

——别哭,回答我:我也爱你





魏琛
路牵着手走一次就记得住。
丫头的脾气不好,但是我每次叫我名字不回答她就急得直哭。
“魏琛!”
“诶!在这儿!”

——下次抱着走算了,诶!小心!





韩文清
什么都不怕,就是上次不知道在外面听到了什么气得砸了助听器。

——说话。别唇语。





周泽楷
厉害。
有次摔了
三秒后翻起来。
连人带椅。

——还是心疼





黄少天
她说每天一杯咖啡有益身心健康但是只喝在黑咖啡每天两杯下去就是觉得困了也睡不着劝她别喝她说是为了扩张气管。

——今天老大陪老婆不抢BOSS我们也睡觉





喻文州
就算多生气为了身体健康也不能发脾气。
不能给惊喜,只会变成惊吓。
连我都能忘就是不能忘了药。

——晚上……也得慢慢来



 
评论(2)
热度(128)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