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黄少天】安心呼吸

目录汇总

同系列:喻文州



当你去看你学姐的时候,遇到了某个同样来探病的人,一个帅气的——话唠。


你有些鄙夷的看着他,因为作为来探病的一员,他什么都没带来。“诶诶,果篮很重的我来帮你提吧。”“不用了。”说好的话岂不是让人以为是他带来的?你小心眼了一下。


刚推开门他就对着病房里的学姐叫,“嫂子!”这谜一样的称呼让你和病房里的护士吓了一跳,当事人却没说什么,学姐的脸色有些苍白,但看起来补虚弱,黄少天几步到了她跟前嘻嘻的笑,“哎呀我早想这么叫队长终于追到你了才有机会。”学姐微笑着看一旁的喻文州,他专心在削苹果,这时候才分点视线给你们,他调笑着看着黄少天,“闭嘴。”语气在你听来却是笑着的。
学姐看到你,忽然有些担心,“怎么前几天不来,听说你的哮喘真的犯了?”


“是啊。”你聊到这个话题有些提不起精神,“可能因为感冒了。”学姐正要说什么,黄少天在一旁插嘴道,“竟然感冒了,那么热的天还感冒?”你听了白了他一眼,“现在换季啊。”黄少天听了反应也快,“哦哦那是你穿得薄。”他说,“现在好了没?没好干脆就在楼下挂号开药你等着我——”


他说一串,你就头疼一阵,“不用——”“怎么不用你不用动我去就行。”



学姐笑,低声问黄少天是不是看上你了。



“也没有,我就是看她可怜!”他大声说,瞥你一眼。“你知不知道我学妹不吵架的,只和你吵得起来?”你气的炸毛,“我没有!”


“看,这就炸了。”学姐似笑非笑的看着你,“少天你想不想有人送饭?”
黄少天也不问什么,直答,“想想想!”“那我明天带着她去。”






你嫌弃她话多,还不知怎么把你的课程表记住了,没事就给你发短信说要吃什么,今天番茄炒蛋,明天蘑菇炖鸡。而你嫌弃完总是满足要求。



而她对你的手艺赞不绝口,到后来甚至义正言辞的说出没你的饭活不下去的话,告白也在那之后。



于是你和黄少天的男女朋友关系就在那之后开始了。

——————

比较可爱的一对=)就是少天一见钟情了。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