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多人】谁吃了桌上的奥利奥?

➕OOC苏苏苏

➕长短不一

➕混更

➕请勿转载

叶修

叶修自认不是甜食党。但他和你吃奥利奥的时候总要拿走一半,没有夹心的那一半。后来你发现这个习惯很糟糕。

在家里还好,让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的是有一次魏琛和魏太太到家里做客,桌上的最后一块奥利奥,被你分成了两半。然后,你拿着一半奥利奥忽然一愣,本想一起吃掉。

“诶——”原本集中在游戏上的他忽然开口,“这半不是我的吗?”他的手空不出来,扬了扬下巴对你说。

“多大的人了?还撒娇?”你故意抱怨道,却自然的走过去,喂给他。他叼着一半,你手里拿着一半。

咔嚓,你把你手里的一半救了回来。他身子一偏追过去,啊,舔到手指了。

“叶、叶修!”

“怎么?不是说好了以后给一半给我吗?”

不是这个问题啊!

那头的魏琛手下一顿,喊他家太太,“丫头,你看啥?老叶耍流氓呢,快闭眼!”他的迎风布阵一转身差点对君莫笑丢了个技能。

“啊?”魏太太原本没在意,被他这么一提,“哎呦,不就是舔手指吗?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鬼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魏琛吼,“你还小,快闭眼!”

魏琛

自称老夫的魏琛不会和你争奥利奥,而会在你吃奥利奥的时候顺带调侃你是不是长小肚子了。

你气,“证都扯了,想反悔啊?”

“怎么那么小气呢?”他搂紧你在怀里揉,“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好好撒娇让我答应吗?”

你扬起头,要怒视他却惹他笑了,“得了,给你吃。”他拿起一块,送到你嘴边,看着你咔咔咔的吃完一块,感叹一句。

“胖妞儿怎么那么能吃呢?”

你不忿,“胖你就不要啦?而且我的体重你又不是不知道。”

对的、你一点都不胖。该说是太瘦了。魏琛捏了一把你的腰,笑得意味深长,“还是胖一点儿抱着顺手。”

韩文清

“奥利奥?”他眉头一皱,“你是小孩子吗?”

你不打算和他争。扭头无视了他。

“你不是不吃糖葫芦吗?”他问你。

糖葫芦和奥利奥怎么一样嘛!

张新杰

“吃太多甜食卡路里含量高会长胖的。”他拿这个威胁你,却没有什么威力,你吃不胖的体质他又不是不知道。

他盯着手表看了看时间,“现在别吃了,吃完饭再吃。”

你们两个各退一步,事情就能解决得很完美。

张佳乐

虽然没有特别喜欢吃甜食,但是理解怒对奥利奥的执着。他到现在还会坚持“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传统吃法。但是不会吃很多。

你是忠实的原味党,但他尝过各种味道的奥利奥,意外的很专业。你也因为他尝过各种各样味道的奥利奥。

“媳妇儿,我们去吃奥利奥雪糕啦,我训练完你过来找我还是我去接你?”

“乐乐,我最近胖了……”

“那,买一杯?”

“嗯——”

“哇!很好吃诶!”

“……”他是故意的吧?

“媳妇儿,张嘴。”

“可是——”

“没有可是,再不吃要化了。”

你吃了下去。

好甜。

“就一口不会胖的,你真的不再吃了?”他晃了晃勺子。

“快闭嘴,我、我还要!”

喻文州

喻文州会做蛋糕。

然而吃太多蛋糕的你把目光转向了奥利奥。

虽说不是每天,但是每次你吃奥利奥幸福的样子,他都看着。

然而,你有一天发现奥利奥,不见了!

这可是大事!

询问喻文州无果,你消沉了一整天。

“哎——”

“那么不开心啊?”

“嗯——”

“吃不吃蛋糕?”

“好吧。”

“告诉你一件好事——你的奥利奥,我放进蛋糕里了。”

”诶——!”

黄少天

“老婆你的牙痛刚刚好啊,怎么就又吃起来了?”

“不管!”反正就一口。

“诶,你听我说话啊,你……”

“不管!

“我们去吃别的好不好……”

“不!”

“诶你听人说话啊!”

“不听!上次听你的结果星巴克的特别独角兽饮料没喝到吧?”

“诶哪个,哦哦那个不是只有美国那边在卖吗?”

“哼!”

“老婆你别这样啦,再忍几天我们去吃早茶好不好?那里有红枣糕和椰汁糕,还有姜撞奶。都有甜味的你真的忍一忍啊。”他叹气,“好啦,听话。”他啄了一口你的唇,“忍忍吧。”

周泽楷

要问周泽楷懂什么,那当然是奥利奥和他家太太。

那次孙翔在训练的时候还有空吃奥利奥,他也不觉得奇怪。实际上,他在家的时候你也习以为常的给他投喂,水果啊,饼干啊,坚果一类的零食。要说为什么别人不知道,那就是因为周泽楷本身话少,吃东西的时候不说话也没什么。

像是江波涛这么敏锐的,大概是察觉了。

孙翔那次吃奥利奥的时候,周泽楷其实没有插耳机,家里就你和他两个人,而且带耳机对耳朵不好。这是你说的。

你走路没什么声音,他们不察觉也是正常的。

他们的交流你都听见了,把刚洗好的水果一丢,“我也想吃奥利奥。”你在他耳边轻声说,就见他他点头。你喂了他一颗葡萄之后转身进了厨房。

再回来,他们就已经各自下了线,你惊讶,“下线啦?”

“嗯。”他拿起奥利奥喂你,你拿着水果喂他。

“好甜!”你赞叹。

“嗯,好甜。”他笑。

江波涛

对于甜食,你虽然喜欢,但是有些遗憾,因为最近当你问江波涛是要给你吃甜,还是一个亲亲的时候,他总是会给你甜食。这原本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久了你就不高兴了。

“诶问你个问题——”

“给你糖。”

“江波涛!”

“在呢。”

“分手!”

“真的?”

“真、呜,开、开玩笑的。”

“这玩笑不好玩。”

“我知道。可是——”

“可是?”

“我吃坏肚子了要亲亲才好!”

“真的?”

“当然,真的,特别真!”

“不逗你了,以后要问=我亲你直接说嘛。或是自己扑过来?”

你满脸通红

孙翔

“我也要。”见你在吃奥利奥,他也凑过来要吃。他今天意外的没有窝在书房里打荣耀,反而是端着手提电脑坐在你身边。

“你不是在打游戏吗?”你瞥了他一眼,有见他凑得更近,你不得不拉开点距离,把半片奥利奥塞到他嘴里,新的一局游戏又开始了。

他捂着耳机上的话筒,队友们听不见这边的声音:

“孙翔!孙翔!”他的角色有段时间没动了,“卡机啦?”

孙翔调整了个姿势,含糊的应答,嘴里的奥利奥发出咔的声响。

“在吃什么,我也想吃啊——”杜明怨念的想起自己家里好像没有零食。

“奥利奥。”

“我记得翔哥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而且打游戏呢,怎么吃?

结果另外一头发出了一声闷响,“小心。”这是他们队长的声音。

“我懂。”

孙翔很想问队长懂了什么。

王杰希

作为一个非甜食党,有你这么一个甜食党女友有时候挺为难的。不给糖吃就会去吃白糖的你,更让他为难。

“杰西!王杰希!”他听见你大喊,“我的奥利奥呢?”

你用这个声音喊的时候就是甜食党之魂爆发的时候。

“你不能吃太多了。”

“那可是万圣节限定的南瓜味奥利奥!”你气得跺脚。

“真那么想吃?”

“嗯。”泪眼汪汪。

“那,就尝一口……”他低头吻下去的时候你还是蒙的。

他的唇上有一丝丝甜味。

“王杰希!你不是说你不吃甜食的吗!?”


——————

我回来了。感谢等待!

因为人物多所以不打单一人物tag了。



 
评论(14)
热度(252)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