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修叶秋】在蛋糕上加点什么?

禁止转载

➕OOC
➕苏苏苏
➕短小

➕“你”是叶修太太

➕两个甜食控的故事



你就快被叶修气死了,“你知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你问他,“她上次还在质问我谁吃了她的草莓味小熊饼干。”


叶修的眼神里就只有“小气”两个字。虽然你确实觉得是小气了点,咳,但你直到甜食控发作的可怕,因为你也是个甜食党。不过现在,你可能对可乐的执着更多些。上次可乐症发作的时候,简直是血腥风雨。不过也主要是你为了按时一个课题而一周没有喝可乐所致的,那时候你病怏怏的样子却被你姐姐灌下一大杯可乐而变得精神饱满。你喝可乐宛如喝酒的豪迈样子叶修记忆犹新。


“他们周末加班让我给看家结果……而且你竟然不把盒子丢掉?”


对,叶修不把空掉的蛋糕盒丢掉,是为了来气叶秋的。
就如你们家有留食物的传统,他们家就有不仅不留食物还要把残渣剩下气死对方的传统一样。
你在纠结要不要阻止叶修的做法的时候,大门已经被人用钥匙打开了——是叶秋和你姐姐,他们似乎在讨论什么四十六街街口新咖啡厅的咖啡很好喝要不要买咖啡豆回来。你望着她家的咖啡机翻了个白眼,脑内蹦出五个字:


总裁的女人。


你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已经去迎接两人了。
你姐姐什么东西都让人替她拿了,就只有一个白色的蛋糕盒拿在自己手里。还没来得及脱下外套,她就打开了冰箱,一手把新蛋糕盒放进冰箱自然就看到了叶修留下的旧蛋糕盒,你发现你姐姐的视线没有在那个旧蛋糕盒上多做停留,左手把新蛋糕盒放进冰箱里,有手就把就盒子拎了出来。转向你,“吃完了盒子就不要留了吧?”


“哦。”你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接过旧蛋糕盒准备丢进垃圾桶里,就听见姐姐问叶秋,“今晚吃什么?”叶秋举起了手中的袋子,“吃鱼。”
“跟着我弟有肉吃。”叶修补充道。


“我来做吧。“你自告奋勇,“鲫鱼汤?”
“跟着你才有肉吃。”姐姐像是回应叶修之前的话,说到。




你心疼叶修的手,于是叶秋就和你一起准备晚饭,原本想和叶修聊几句就她却因为电话打断了话题。她快步走到阳台才接起电话,直到晚饭前,还没挂电话。
“人呢?”
“好像吵起来了。”叶修指着阳台说,“快一个小时了。”正说着她就走了回来,像是个没事的人一样上了饭桌,叶秋看出了什么给她多夹了两口菜。


你忽然想起那本应该是给她的蛋糕,决定不提出来让她心塞了。
“啊啊,截稿日期快到了,又被催了——”你见她沮丧的捧着腮,直接把叶秋筷子上的鱼肉吃进嘴里,觉得你和叶修被你姐姐和姐夫,姑且这么叫吧,秀了一脸。
“我记得你写的叫……”你没说完就被姐姐强了先。
“《总裁的如花娇妻》。”
“噗。”


总裁这不就有一个吗?


“哎呀我不管,周末我决定吃个甜品!”来了,真正的问题来了。


你深吸一口气。


结果,她拿出来的,是她新买的那个蛋糕的盒子。你盯着它的商标看了好一阵,发现这是一个你没舍得买的牌子!
老天!
打开那个盒子一看,只有一个。
只有一个!
“怎么……”你愣愣的没问出口。
“我这个是辣椒巧克力的,你吃不了。”


不,你扶额,难道我要看着你吃?!
“你的在冰箱。“她答,“你知道我一点酸都吃不下。”


冰箱里那个是叶修买的柠檬蛋糕。
她睨了你一眼,“快把你的蛋糕拿出来,我跟你换一口。”


 
评论(11)
热度(81)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