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鬼哭】做了一个决定

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应该早点说明的。
占tag抱歉

自从和@宗川 出了本子之后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认真思考之后决定的。

以后作品【不开放转载】以下详细说明:
⒈主要是不开放Lofter里的转载,也就是请大家不要点击“转载到我的Lofter”按钮。

⒉其二,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贴吧、空间、个人网站都不可

致敬:少量出现在他人作品中艾特到我的(例:@墨守遇白 @醉卧沙场君莫笑 )作品,那是因为太太们有我的联系方式,私下的授权我是有记录的。
梗还是我的,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⒋很早之前有遇到过有人向我要文档,在这里说明——没有恰当理由不会给。那么,什么是恰当理由呢,现在除了出本都不行!
不提供私藏!

⒌关于勾搭:
我要先眼熟你的ID!一般情况下在帖子底下留言留久了,都是我自己去勾搭你,(@无主之地 @墨守遇白 @魏琛的太太阿馥 @宗川 @醉卧沙场君莫笑 )太太们都是自己勾搭的。还有出本群里的太太们!(比心)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发这个,自己实在不是一个成熟的好作者,但是我想认真的创作,写下自己满意的,你们喜欢的认可的作品。而最真实的东西恰好就是这个无形的力量,做为一个作者对自己的作品有著作权。反复推敲之后还会做出修改,前段时间我出本的紧张感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作品多拿不出手,而就是这个“著作权”让我有安全感,也意识到了它的重要性。
我想其他作者存在的“安全隐患”比我更严重。

我画了一条线,如果我拒绝了你这就是我你的理由。


感谢理解

 
评论(23)
热度(30)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