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生贺】一篇男你(周你·无法站立)的长评

@醉卧沙场君莫笑 感谢长评!满足!

在这里补充一些东西:
能够给你和其他人这样的代入感真的是太好了!感谢读懂的人!这篇文章放到一线的最好写纯属私心(不知道看出来了没有)。就像我说的,严姑娘在赌,这里和她的职业也有关。律师,一个一直在博弈的职业。

原本想写一个完全没有玻璃的糖,严姑娘站起身来对着男神大喊:“带我走!”然后小周再来个盛大的求婚——但是感觉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所以过程就纠结了点,但是,生活不会辜负努力奋斗的人,会有了你们看到的结局。

两人对对方来说都太重要了,用文章里的句子来说,就是“周泽楷把烧灼他的戒指戴到了你手上。”

醉卧沙场君莫笑:

@妖刀鬼哭 原作者lof参上
小周生快!


       学习有些忙我来不及写生贺,但是我想这比贺文更加地真情实感。
       你,那样自卑又贪婪的你。
       这是原作者对于女主角严姑娘的评论,也是我觉得很真实的评论。有不少男你都会把女主写得过于优秀性格很好也懂得把握分寸,或者说女主明明无理取闹无数次男神还无限制宠溺。不是说不好,不对,而是很多这样的女主都没有完整的心理描写。我承认,我也有这个问题。
       诚然,无法站立里面的女主也存在无法抹杀的无理取闹部分。但是作者将女主的心灵刻画的很完整,很真实,让人有种下一刻她就会出现在我面前的感觉。
       一个无法站立正常行走的姑娘,一个无法填补自己内心空缺而苦苦挣扎的姑娘。她不是不坚强,只是累了而已。严姑娘在那是所需要的是一个肩膀,一个可以让她依靠和哭泣,一个可以给她尊严,让她站起来和她的爱人并肩的肩膀。
       她爱周泽楷,所以拒绝他的求婚却不分开。
       她爱周泽楷,所以因为自卑和高傲选择消失。
       她爱周泽楷,所以在消失是要站起来。
       就像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小兽,连那个把她从垂死挣扎中拉出来的人都不愿相信。
       而周泽楷,在文中用自己的心证明了他对严姑娘的爱。他证明了他能够给她安全,幸福,能给她一生。他不是去扶起女主,而是给女主能够搭住的肩膀,在她站起来之前纹丝不动。
       他们互相了解,互相尊重。
       病痛不需要诉说,不需要哀嚎。
       只要有决心站起来便好。
       无论身处何方,身怀何物,身负何苦。
       就如鬼哭说的那样,自信自立,无论前路如何都要向前。
       不奢望能够给予安慰,只求能够让带有病痛的读者看到我发自内心的微笑。
       送给大病系列中的每一个姑娘。
       送给每一个在病痛中奋斗的人。
       送给每个看完之后感同身受的姑娘。


       送给鬼哭。


from 醉卧沙场君莫笑

 
评论(1)
热度(33)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