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修】痛恨的事(《手铐》后续)

➕ @魏琛的太太阿馥 点文来了~

➕<手铐>的后续(?)听着BGM码字的

➕OOC很严重

➕苏苏苏/不知所云

➕总目录








    

        你痛恨罪犯。叶修是知道的,当初他要去做警察,你实在是倔不过他,差点和他分手。现在他怎么好死不死去当了狱卒?这简直比人家喊你老女人还要让人发笑!


        ——你在开玩笑。

        你发一条信息过去,关机三天。


        押送犯人的工作可不简单,和罪犯同吃同住不说,还会遇到危险——你不止一次问他,质问他为什么那么不珍惜自己,他只会笑着装傻。直到你听他和同事谈论养媳妇儿的事你才知道他接工作是为了养你。

        可你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谁要他这么养?


        你自己有工作,自己单身的时候也可以养活自己。倒是他天天除了工作就是吃泡面,你连心疼他的时间都没有,天天就为他做饭。原本以为养好了,他又要去押送犯人?一个星期?现在他还要给一个犯人自尊?并不是你歧视犯人,他们也可以一样生活。可是,骑在一个狱卒头上,以一个狱卒自居是什么意思?


        简直就是玩笑!


        三天后叶修和你在家门口相遇,你差点不让他进门。

        “告诉我你在开玩笑?”你隔着门说。

        “什么?”叶修收起心情,“好好说啊媳妇儿……”

        “谁是你媳妇儿?”你要被气炸,“劳伦吗?!他是怎么个人你根本不知道!你不记得你是怎么救我出来的我记得!”


        你当时被那个男人绑架,差点被撕票,叶修可以给他自尊,可你不能!“你到底记不记得我当时是什么样子?”你的手捶在门上,嘶声力竭,“你可以给别人自尊,只有他不行!你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他差点,他差点……”

        “不准再说了!”叶修门外的声音很生气,却在许久没听见响动后语气软了下来,“媳妇儿,开门。我和你慢慢说,没什么好怕的,”他的手抓着门把晃了几下,咔嚓掉一声,门开了。


        你直接向他倒去。他接住你,抚摸你的头发,“疼不疼啊?”他搂着你的腰走进门,又拉起你的手,亲吻你的指尖。

        你不说话,就任他搂着,他似乎就是腰让你说几句,“生气啦,三天没理我所以你才不知道吧?我在短信里解释过了。”他说,“没看到就算了,我给你再说一遍,

        “媳妇儿,只有他我没法放过,他不被我自己抓去局里我不放心。”他和你拉开了一点距离,腾出一只手摸你的脸,“你还怕什么?嗯?告诉哥,哥帮你解决。”他笑道,”至于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你不会还在想着别的男人吧?“他靠着你的耳朵说话,温热的气息惹得你混身一抖。


——————

大家有好梗请不要大意的砸我!

系列文12月更新



 
评论(5)
热度(62)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