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坑当然会填但是总体来说:
全职乙女要弹尽粮绝。
就慢慢来吧。

再问一下,谁看月歌乙女?声优?刀剑?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掉落一篇。
我需要留言!

还有最后说一次:【禁止转载!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站内】
已经开始拉黑!
之前我疏忽了没有在每篇前注明,但是我很早之前就说明了现在已经开始【直接拉黑了】!
我还会【举报】!

我写了不知几天的最新的更新就这么被轻易的转去了!
很气!
很遗憾我的粉丝我并不是每一个都认识,但是认真看过我文的读者都会知道我不给转载。
说实话我和你熟悉还会手软一点,相信你们也好说话。
但是和我不熟的人!
在我说不准转之后还转我刚发几个小时的新文!(我估计到现在也没有删除!)的人
不会手软!
感谢支持理解!

你们留言我好产粮,你们也吃得开心不是吗?
请支持正版【妖刀鬼哭©】
谢谢大家!

 
评论(6)
热度(11)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