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黄少天】祝福的含义

➕禁止任何形式站内站外转载


➕黄少天专场

➕执事黄x大小姐你

➕互撩KISS 10题

➕注意这个小姐很任性很会撩

➕收在小姐你好吗的tag里

➕ @海夜璇心 的点文

1.发(思慕)

“大小姐真的很爱美啊,明明不用打扮得那么仔细的。”黄少天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对你的行为感到好玩。你还在为了带好发饰而斗争,透过镜子看到他笑眯眯的样子却还是一身执事服,明明马上要和自己一起出门的。

你也不转头,透过镜子瞪了他一眼,他何其敏锐,”哇!小姐——好可怕啊。”却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样子。黄少天比起别人来说话是多了些,但是今天意外的安静不少,这么一细想你就明白了什么。

所以说他在看自己的笑话吗?

这么想着你的语气就更加严厉了起来,“你不去准备吗?你不会是要穿这身跟我出门吧?”黄少天是你这次的舞伴,他却一副不上心的样子。

也是很少见。

“好啦好啦大小姐,等我帮你把发型弄好了就去,话说这不是周泽楷的工作吗?”他说着朝你走来,手法意外的轻柔灵巧。

“……这里这样,好啦,怎么样怎么样喜欢吗?”他在镜子里和你对视,“不过大小姐的头发,有股什么香味?”他一嗅,在你的头发上留下一个吻。

2.额头(祝福&友情)

“不过这位先生还真是任性呢,竟然占用了大小姐的一整个晚上,再说那人有点不好信任啊,看起来像大灰狼一样的,大概现在扮成外婆了?”

什么比喻?

“就我们家那个架势还好意思说别人?”你瞥了他一眼,“我们家才是真正的狼穴。”

黄少天反驳的声音就在耳边,你却没仔细听,今天午后就开始准备服装,错过了午睡时间。

“啊啊,好困。”你打着哈欠就听见司机说还有一段路程。黄少天就坐在你身边,你头往他肩上一靠,一边呢喃,“可恶,发型要乱了。”一边抗争不过睡意。

“睡吧睡吧,到了叫醒你。”你迷迷糊糊的听见他说,“好梦。”额头上一瞬传来温柔的触感。

3.睑(憧憬)

黄少天靠过来的时候你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的小姐,刚刚那是怎么回事,您不是已经有我这个执事了吗?那男人图谋不轨您不会看不出来吧?也不知道是谁把邀请函给他的,这么一个粗鲁的暴发户……”黄少天在这个时候是真的笑不出来了,虽说他是你家执事,但是确实有自己的身份,现在倒是被人家拿这个反咬一口,实在是令人不爽。

当那人问,“你要以什么身份牵她的手?”时他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他对他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但是每到这个时候,他就觉得以执事的身份待在你身边完全不够。

你沉默不语,刚才那个少爷摸上来的瞬间你已经想好怎么对付他了,然而黄少天的出现打乱了节奏,个大少爷的口无遮拦的话,让你一时反应不过来,他的本意是贬低黄少天,但是这其中毋庸置疑的挑衅了你。

“小姐,你看起来很没精神啊,跟我来,那种混蛋就不要管了,不然会长皱纹的!”他一边拉着你一边说,“不过那人有一点说对了呢……”转进一间休息室,锁好了门,“我确实喜欢你呢……”他低头靠近,在你的眼睑落下一吻,“这样被知道了就要被打死啦。”

4.鼻梁(爱玩)

他的吻划过你的鼻尖,带着丝丝痒意,你下意识要躲,他却朝你逼近,“小心点不要撞到了。”他笑道,“只是游戏而已。”

5.颊(亲爱/厚意/满足感)

别看黄少天是个活泼的人,但是当你的唇流连于他的颊上,他却控制不住后撤。

“怎么了怎么了?”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能做出对你不失礼又让自己不触碰你触碰到他自己。

“我想吃蛋糕啦~”你忽然说,你们两人靠的很近,几乎已经到了鼻尖碰鼻尖的距离,你大方的一笑,就见他深呼吸之后松开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一直环在你腰间的手,“小姐撒娇也要注意时机啊……”你扭头没答。

6.唇(爱情)

“哎,小姐生气了?还在气啊,不要气了好不好?我答应你回去给你烤蛋糕——”他叹气,“究竟怎么了?”

“吵死了!”

“我们休息得够久了,走吧。”黄少天实在对你没办法,看你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以为是你无聊了。

“不走!”

这次又怎么了?

黄少天抓着你的手和你僵持不下,不出一分钟你终于服软,“亲亲抱抱举高高!”你提出来这个幼稚的要求。原本只是准备见好就收,结果黄少天在苦恼后问,“真的?”

你心里惊讶却还是不动声色的点头。

“真的?”他的样子不像是不好意思但是又问了一遍,“不要乱想不要告诉任何人。”

你兴趣来了,猛烈的点几下头。

“好了……吗?”你的话还没说完,他就再次贴上来,他的吻很轻的落在你的唇角,以至于你没说完的话还从嘴角漏出一个音节。

黄少天对你笑,说是对不听话的小姐的惩罚。

也太甜了吧?

7.喉(欲求)

你实在是赖不下去了,只能和黄少天正式走到舞池里。他绅士邀请你,你自然而然牵紧他的手,“这种舞会太无聊了。”你呢喃低语,他听着不妙,又无奈,递给你一个眼神,你笑着对他吐舌头就听见他说,“饶了我啊……”你明明穿着一身温婉大方的礼服,行为却如此调皮。

“啊,少天很没定力嘛,这个时候明明可以更圆滑的……”音乐响起,“邀请我跳舞?”

“Shall we?能和我跳一曲吗,美丽的小姐?”他递出右手,他衬衫袖口的袖扣一闪,你抬头看着他一脸认真,和平时果然不一样啊。”

情话满分啊。

你有些心动,面上不显笑嘻嘻的将手放在他的手上,“当然!”

他的手虚扶你的腰带着你跳起舞来,“哎本来我不擅长这种舞步的,为什么你要让我来啊。”你一个下腰,眼睛一眨,“没有为什么。”

“哎呦我的大小姐你的眼睛要闪瞎我了。”他一手托起你的腰,一边轻轻靠近你,“如果我眼睛真瞎了怎么办?”

你勾住他的脖子一起站直,“赔你?”

“怎么赔?”他对你一笑,像个孩子似的露出了虎牙。

音乐还在继续,舞步还在继续,你们两人却分开了。黄少天又没有戴领结,之前你还对他这个样子不太满意,毕竟吊儿郎当的人,有叶修一个就够了。

可是现在你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坏习惯。

你的手作势要摸上他的喉结。他捏了捏你的手,却没阻止,反问一句,“小姐你要怎么赔?”他今天的话异常的简洁,让你有些不习惯。

你苦恼的皱眉,“多说几句话吧?太不像你了。”

8.颈动脉(执着)

黄少天被你一摸喉结有些不适的一颤,“小姐小姐还是不要这么玩比较好吧?”他警告般捏了捏你的腰。

你装作听不懂他的话,丢给他一个疑惑的表情。

他只觉得这支舞似乎太长了,“我们跳完逃出去吧?”黄少天提议道,“这里太挤了,你还要跳的话,我们到阳台跳啊。”黄少天终于恢复了点精神,他见你跳得也累了,拉着你的手的引着你往阳台走去,”跟我来。”他的动作却有些不可拒绝。

虽然你也没有要拒绝他的意思。

他的脚步有些急,你穿着高跟拉着裙子跟他跑了几步他才发现问题,干脆一只手搂住你的腰,和你并肩。

”哎呀哎呀在这个时候才觉得你是小姐啊,走路都是小步走。”

“你不也是执事吗?”你不服。

“是是是。”他忙不迭的答,“我是您的执事。”他一只手推开阳台的门,把你带了进去。

“如何啊,小姐?”他的话在你耳边盘旋,在你走神的瞬间在你颈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9.耳(诱惑)

说是休息,你和他也只是逃出了舞池,阳台上虽然宽敞,但除了长椅之外实在是没有其他东西了。

你松了口气,似乎没有注意到黄少天刚才略显失礼的举动。你旁若无人的踢掉了高跟鞋,“啊……你看到刚才那几位绅士们的眼神了吗?我想也是时候……”你忽然不说了。比起这个你似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虑。

“打住小姐!你在你男伴面前说什么呢?”你一转头就看见他愁眉苦脸的样子,“有我在嘛。”

他的手绕过你的肩膀,将他的外套给你穿上,“您未来的先生,也不会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盯着你的腿看的。”

你缩在他的外套里喊他,“黄少天。”

“我在。”回应你的是贴在你耳廓上的声音和一个吻。

10.后背(确认)

他今天这种事情是不是干得有点多了?

你虽然看起来爱玩,但是过火了你还是不太乐意的。

解决方法还是很多的。

你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有多认真?“你问他。

”当然百分之两百的认真!”他答,“我说,穿露背装是你自己的主意?”

“当然。”

“小姐还真是不害羞呢。”

“嗯。”

“你知不知道亲吻后背是什么含义啊?”

“嗯。”

“那你穿露背是这个意思吗?”

“没有这个意思也没有必要。”

“什么意思?”

“这样两个人真心相对,不好吗?”

“好。当然好。“

两颗心的心跳快融合在一起了。

**********


先这样吧,本来想写22个kiss写到最后就只写出10个。

千粉点文就到这里吧。

接下来想先把系列和连载写完——而且我严重爬墙到刀剑乱舞去了……求放过。

其实还有很多想写就先把坑填完吧。提前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74)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