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武相关•冰雨中心】武器的重量03

➕编号改了一下希望不会影响阅读

➕All冰雨亲情友情向

➕不定更新

➕总目录

➕前文:Who's My Master

                 Lesson







BGM:Nero-Two Steps From Hell





3.Hide

那段时间夜雨声烦和冰雨形影不离,夜雨声烦无时无刻都在自言自语,就连索克萨尔也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


“诶?”夜雨声烦吃饭的动作一顿,“没有没有!我这不是在教孩子嘛……”


这回换索克萨尔一愣,夜雨声烦哪里来的孩子?他看见这几天夜雨声烦一直带在身边的冰雨,又想起前几天灭神的诅咒和他说自己在竞技场欺负小姑娘把人家欺负惨了。就问,“我是不是该道歉?他还是挺看好你家孩子的。”索克萨尔成功的看见夜雨声烦的光剑似乎是没立稳,一歪倒在了夜雨声烦的腿上。


“认真了你就输了。”夜雨声烦低喃道,又从饭碗抬头看索克萨尔,“不用道歉,我家姑娘好着呢就是有点好强,队长也别再问这种话了冰雨好强自然就会有她自己的办法。”他摸摸剑柄,在冰雨看来就是在摸她的头,立刻镇静了不少。


“我也少见你这样教的。”索克萨尔温和一笑,一旁的灭神的诅咒不知什么时出现了,冰雨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了。夜雨声烦也不介意,“比赛时的操控方式是我的,队长照着练习来就好。”


夜雨声烦这样的状态很少见,每个主人都要经历磨合期。索克萨尔的灭神的诅咒跟着他太久,中间甚至还有打发的切换,但是他也从来没有经历过连自己都有所变化的时期。武器们和人类相似的地方就是年龄所显现的特征。拿冰雨做例子来说,她的外在年龄确实属于好斗的时期,却在一开始表现出的是无与伦比的忠诚,这点和其他的同类相比实在是很特别。


“那家伙的气息变得特别淡。”在夜雨声烦走后灭神的诅咒这么说道,像是自言自语,“不对,她藏得很好。”如果这就是夜雨声烦的教学方式的话。


>>>>

“我信任你,所以你也要信任我。”这是打过败仗之后夜雨声烦和冰雨交流的第一句道理。他的视线与跪在地上的她齐平,“骑士从来不允许失败。”这是冰雨的人生信条,也是她唯一一次反驳自己的主人。

“我知道。”夜雨声烦极其的耐心,但他语调却非常强硬,“看着我!”他站起身来,任由她跪着,“你要做的不是骑士,而是我的剑。”他说。


冰雨似乎没听懂,疑惑的看着他,回答的却是一个肯定的字,“是。”

“是,主人。”冰雨低头的时候,总有闭眼的习惯,而每次睁眼却又那么的坚定,夜雨声烦总是在看到他的眼睛的时候坚定自己的信念,他笑了。


“那么,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这段时间成功偷袭灭神的诅咒三次,做得到吗?“



冰雨提议让她和灭神的诅咒保持安全距离。夜雨声烦同意了。


不能攻击主人自然是铁则。于是冰雨就一直等着。第一次等到机会的时候是在某次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的走廊会面。灭神的诅咒以人类的姿态跟着。夜雨声烦背着手,他和索克萨尔的距离是五步远,他们在讨论比赛最后的准备工作。


“当然不会有问题。”夜雨声烦正面回应索克萨尔的关心,“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忙的尽管说。”索克萨尔补充道。

“是这样?”夜雨声烦笑得轻松,“其实也不是什么难的要求……”他一顿,“首先我得申明这绝对没有恶意。”他迈前一步的眼睛转向灭神的诅咒,“队长没和你说……武器的在人形状态下是,最容易露出破绽的吗?”夜雨声烦再次迈前一步,和灭神的诅咒握手。


灭神自己一僵,“你家小姑娘还对我怀恨在心啊?”

“什么小姑娘?我家没有小姑娘,只有我的剑。”他又扭头看向索克萨尔,“赛场上我们当然是最好的搭档,队长。”


“你做了什么?”索克萨尔自然知道其中有原因,包括这几天夜雨声烦的异常情况。

灭神的诅咒无奈的笑了,“我前几天把冰雨给打败了。”



——————————————————————————————————

后期才有BG戏份感情线占tag抱歉

留言的小天使你们在哪里



 
评论(9)
热度(22)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