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韩文清】一个饭盒的平衡

➕第一次写韩队

➕崩崩崩

➕OOC OOC OOC

➕苏苏苏









现在撤离还来得及:同系列——周泽楷篇

















你作为一个模特儿,工作时间和你的身高成正比,你181,和韩文清一样高。你每天比他早一些起床做早饭,他晨练完之后面对面吃完早餐,便各自上班。交往一年,雷打不动。


对此,你没有什么不满,你们之所以能够成为对方的另一半就是因为这种忙,还有一种知根知底的信任。要说的话,一年就能知根知底或许太夸张了,但是确实如此。要说是什么维持这样的信任的,就是你每天送饭不变的举动。



你每天带到工作地点的两份饭都是你早上做好的,有时候是一份,那份是韩文清的,你知道自己有时候忙得中午只够时间吃一个面包,其他午休时间都用来给他送饭,当然你不会告诉任何人,包括韩文清。


你和所有的门卫都熟,因为你常常把饭盒放在他们那里,你做的饭菜丰盛,这是他们都知道的,但你坚决不让他们看到真面目,这成为你和门卫们之间打趣的话题,你也欣然接受。


到了关键时候,门卫们自然是帮你的。


你今天心神不宁。


虽然你不相信预感这种虚幻的东西,但是你今天确实很糟糕。好不容易把早上的工作完成了,你照例把午饭热好,驱车前往霸图。


就像前面说的,今日就是尼不吃午饭的其中一个“有时候”。


你是个正发光发热的模特新星,私人空间开始缩小,直到某次你被拍到和韩文清同行,你公开承认你和某个圈外人正在交往,但没有提及他的名字。你和他说明得时候他同意让你处理。


这就是你们的默契。


你被街拍是习以为常的现象,你和以前一样到达霸图的一楼大厅,“午饭到了,”你编辑短信,“你下楼吗?今天可以等你。”你发送了出去。

不久之后你收到了回复,韩文清表示他自己下楼。


你并不知道记者的人数因为“霸图”而正在增加。今天正好是一个老门卫值班,察觉了异常,招呼你进了大厅坐下。你预料到记者是蹲着点的。但你没意识到他们的目的是韩文清。


见到他的时候,你熟练地帮他做着手操。饭盒放在你们身边的小桌上。背后的局面在韩文清出现之后逐步走向崩坏。门卫开始增加,你开始感受到闪光灯一刻不停的闪。这个时候你只想帮韩文清把手操作完。


“退后一点可以吗?你说过交给我的。“你问他,你知道某些事快控制不住了。


他紧皱的眉头松开了些,难得的没有爆发。


你转过身,面对那些让你头皮发麻的闪光灯,觉得有些站不稳。他在你身后扶着你,在你成功的挡住了想要越过你身后的手时,一旁的小桌因为拥挤而倒下了。


这将你拉上了愤怒与崩溃的边缘。


“这是我的私人时间!”你愤怒的大吼,“我原本想给你们一个解释,但是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你的声音吓退了一波人,“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从来没有阻止你们,可是今天,不管我后面的人是谁,我都只想让他好好和我说话,好好吃饭,好好工作。你们说这有什么不对?”


待疯狂的记者走了之后,你脱力的倒在沙发里,他检查了一下饭盒里的菜,你看着他吃完了。


你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他扶了你一把,“怎么回事?”

“没事。”你甚至看不清他生气的表情了。


你一直体温偏高,今天却高得吓人,“你发烧了。”

“没有,只是没吃饭而已。”你迷迷糊糊的招供了自己的罪行,任由他带你到了训练室。


他把你放在休息室里,给你的额头上敷上了冰,还抓住了你差点从衣袋里滑出来的手机。


他知道你的密码,打开之后他直接看到了你已经炸了的微博,原因当然是微博上的新闻:


【知名模特____男友曝光,男子疑似霸图队长韩文清?!】

【____为神秘男友破口大骂,为真爱不要人品?!】


韩文清在床边看了你好一会儿,听见你迷糊中一直说着什么,他没办法、干脆把你叫醒了,质问你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你之后,又看着你睡着了才走。


韩文清的脾气已经到了极限,战队的训练已经在事发后就已经交给了张新杰。他回去的时候训练还在进行。韩文清坐到空置的电脑前,问战队的微博密码。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把帐号和密码告诉了他。


@霸图战队V:不用猜了,她的确是我的人。她把人骂了,其实骂人的应该是我。她骂得太凶经纪人要辞退她,辞就辞吧,我养的起,让她安心送饭。@你







—————————


OMG的格式!久等了!


就是和上一篇小周x你一起的 本来想写黑道paro的,那篇慢慢来吧。


另外还有两个洞:【男神带你打架】系列,【大病】系列!


想看哪个先?前一个打1后一个打2留言谢谢!

 
评论(5)
热度(125)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