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烛台切光忠】Old Fashion

➕庆祝自己审神者一周年!
➕没头没尾的双警察paro
➕酒吧梗写不腻
➕OOC注意

耳机里的声音让你甚至想象得到内部的情形。人多且杂。碰杯的声音一声接一声。连调酒师将酒液倒入杯中的声音你都听得一清二楚。
“目标确定。”你的耳机里传来对话的声音,“我的值班时间开始了。”耳机里带着轻微的电流声,烛台切光忠的声音竟然带着笑意。很享受吗?原本这只是危险的工作而已。
“很享受吗?”你盯着手表的指针低声问他。
“嘛,我本来就喜欢这样的角色扮演。不进来吗?”他看出了你的担忧,“又不是第一次进酒吧,你每次都要紧张呢?”
你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你走进酒吧。吧台最左是你的位置。今天也是。你踢掉黑色高跟鞋,往你面前的杯子塞了张钞票,“Old Fashion。”这个酒吧人不少,但烛台切光忠听得很清楚,他一笑,接过杯子,开始调酒。
这种地方猎物容易上钩。特别是大而肥的。
你追了一年的猎物,今天非要在这里抓到不可。你切断了与同伴的联络,“光忠先生,你知道我单身吧?”你见他低着头,一笑,“当然。您以为我们认识多久了?”他把血红色的酒放在你前面,弯下腰来和你讲话,他的眼睛因为灯光的照射而变得无比明亮,但你的注意力却不在这里。
“不论看多少次,你的右眼都是那么神秘呢。”
“是吗?我没和你说过它的故事吗?可爱的小姐。”你笑,喝了口酒。远处你的目标一直盯着你,你转头对那人一笑。
“魅力十足呢。”烛台切光忠轻声吹了个口哨。站起身来为走得越来越近的另外一位客人服务。但他的目光始终在你身上,随意对烛台切摆了摆手。
“嘿,小姐。刚刚的对话我听到了一些。”陌生男人对你笑,“太寂寞了不如我们玩?”你仔细的打量了他一番,他也打量你,视线停留在你的腿上。
“先生,坐下来聊聊如何?”他似乎是那种可以把别的姑娘迷得神魂颠倒的类型,见你没什么反应反倒犹豫了起来。
“坐。”你没有失去耐心,他觉得你是难攻略的人而急躁,你觉得猎物越是挣扎越可爱。
他并没有面对吧台坐下,而是面对着你。可能是因为吧台那侧有烛台切光忠,他根本不屑看少一眼。你瞥了一眼烛台切,他感受到你的目光,回以一笑。
“含情脉脉的呢,小姐。”他眼神一变,“可我也迷上你了。”
“真可怕。”你们的距离不算近,“靠近些。”
对方挪了挪。
你踹上了对方的裤裆。对方哀嚎不止却还是抓住了你的脚。不过也只是一瞬。有东西刺穿了男人的手掌。
“少用脏手碰她。”烛台切光忠的金色瞳孔像带着灼热温度的太阳。
你跳上吧台拿枪指着恶狠狠的盯着你的男人,“抱歉啊,我们是警察,关于你的生意我们要好好问问。而且……”你的脚心发痒,烛台切在挠你的脚心。
“你要我站起来吗?”你侧头看了烛台切一眼。你现在跪在吧台上,穿着西裙,这样的高度站起来会让人看到裙底。
“快点去给他扣上手铐。”你受不了被烛台切的视线,催促他。
“是是。”
你透过远处的窗户看到了日本号和他的车。
终于把人抓到,你终于松了口气。
“辛苦了。”日本号靠着车,看了看你们,表情像是看到了什么新鲜事物,调笑道,“今天就到这里吧,我把他送回局里就直接下班了。”你有些惊讶,烛台切却先回答,“那拜托你了。”
“小事一桩。”
你和烛台切散步回家的路上,他似乎在思考什么、你几欲开口询问,看着他真的在苦恼的样子,又问不出口。低着头看到两个靠的很近的影子,心情放松下来。烛台切注意到你的异常,“怎么了?”
走神的你被吓了一跳,“什么?”烛台切盯着你,路灯昏暗,你还是清楚的看到了他认真的神情,“最近累了吧?”
原本呼之欲出的否认生生卡在喉咙里,不管多久,他的视线投来,你就无法拒绝。
“其实我也没有让你为难的打算。”他主动搂住你的肩,“就是问问看你有没有办法调休。”他停下来,从衣领拉出一条项链。你盯着串在上面的戒指移不开眼。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利用假期去结个婚怎么样?”他盯着你,一改工作时的冷静,竟然有些兴奋,语速微微加快,一口气说完,等着你的答案。
手上的力度很大,暗示着不可拒绝。

“你就不怕我不答应你?”你苦笑道。
“你会吗?”烛台切笑。
“不会。”你窝进他怀里。

Fin

——————————
听着烛妈妈的近侍曲写出来的,太喜欢了!

烛台切写得像学生……

还有文不对题……
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留言!( ´▽`)

 
评论
热度(11)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