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孙翔】带有柠檬酸的求婚事故

➕RT不甜
➕OOC苏苏苏
➕智商上线的孙翔不算OOC
➕男友力也是有的
@墨守遇白 接好!

被忽然求婚是什么感觉?对你来说就是太奇妙了无法当面回答而带着哭腔对他说,“你怎么可以那么没诚意?”其实你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说让他在你面前求婚啊。结果在你继续说下去之前电话就已经被切了。
完了,你当时知道自己三年的恋情就此结束了。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想想也是,你长得又不好看,又矮小,还很容易逞强。你第一次和学姐吵架就是因为孙翔,“有本事你去追他?”学姐挑衅你。你在她眼里分明看到了比挑衅更深刻的东西,鄙夷、厌恶、贬低。甚至是怨恨,你当时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她会像带着主角光环的女主角一样看着你。居高岭下。你很讨厌。
你当时甚至觉得自己有些神智不清,印象里只有学姐的那个眼神,看得你浑身冰凉。你凭什么?你在心里问她,可是还是没能问出口,如鲠在喉,现在想想你不就是因为赌气和孙翔交往的吗?也没做过什么情侣一样的事情。也就只有在他一把夺过你手上的矿泉水那时心动了一下而已。
你总是仰望他,不论是因为身高还是因为身份。想到这里,你就会对不起他。
假戏真做。
你没敢问孙翔本人,当时就什么都没听独断的挂断了电话。脚一蹬,把你为了他买的高跟鞋踢掉了。
穿着疼。
第二天该工作的工作该吃饭的吃饭。

作为已经成家的人,方明华听见了孙翔的求婚方式简直要哭出来。如果当初他这么追方嫂,孤独终老也是自找。
“哎,怎么那么急着跟人家求婚?”方明华忍不住搭腔,孙翔还没回过神,“哦,啊?”他像是被吓了一跳,“哦,没急啊,我和她三年了?”孙翔几乎脱口而出。
“那你不能再等等?”方明华无奈,“这不是急是什么?”
孙翔又是一愣。
“好好训练吧,”方明华见时间差不多了,等训练完了再说。“方明华依旧意味深长的样子,“如果我像你这样追你方嫂,铁定追不到。”后来才反应过来一不小心说太多了。
你就是矫情。这你知道。但是你在心里默默的说,“我是喜欢孙翔的。”没人知道。大概也就是这个念头支撑着你的倒追。也可能是你自己忘不掉学姐的那个眼神。
不吃点苦头怎么能懂呢?
你忽然想起母亲对你说的一句话,“凡事有风险但是,比起一次承受住承受不住的巨大打击,我要教会你吃些小苦。”
浪漫主义者的你从来都没有学到这一点,爱着面子跟着孙翔,求婚不够隆重就咬着牙说不喜欢,明明不是假戏真做却还要藏着喜欢的心情。
都是自找的。
你心如刀绞,却无法挽回——你和孙翔将近半个月没交流过,这次求婚,和你如潮般的自责一起石沉大海。
你常常梦见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手牵着你的,走在马路边,手心温和的热度一直无法忽略,你想松手却被他抓回去,因为抓得更紧而产生了痛觉,“热。”你侧头过去盯着他的耳朵,他还在一本正经的向前走,把你的手贴在他的臂弯,你自然而然地环住他的手臂,那里有夏风带来的温凉感。
一睁眼却是你抱住了被子。
“孙翔……”这个时候你在之后一人的房间呼喊他的名字却莫名的安心。
你这几天状态不佳,干脆请假待在家里,呼呼的吹着空调,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因为失恋这点小事失去一份工作,自己却一点也不想工作。电视换了很多台都不和心意索性关闭了这叽叽喳喳的噪音来源,喝了一口自己泡的柠檬水酸得咳嗽,烦躁的放下杯子躺在沙发上脑袋一片空白。
你是在梦里见到孙翔的。
他手上拿着一个冰袋,叫你名字的声音含糊不清,“没事吧?”这句其实也听不真切,你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发现自己有点冷。你的肩膀上却压着一只手。你盯着那只手愣了老半天没反应过来,只是放弃了缩起来的动作。
冰袋放在你额头上的感觉让你一抖,他却没有注意到,一手按着你头上的冰袋一手放开你的肩膀把你扶起来。他的手很有力,很快把你绵软的身子扶起来,靠在他身上。你被他环在怀里头靠着他的肩膀,无意中抓到他那只空着的手,冰冰凉凉的让你不想松手。
“哎哎,怎么了怎么了?”孙翔见你拿起他的手往自己脸上放有点莫名其妙,“媳、哎你,松!”他明显被你吓到了,“烫死人了!”
他那么不耐烦,你也没发倔强下去,“松就松!”你甩开他的手,“我如果不是因为学姐的话才不会跟你三年呢?”你像是打开了开关一样忽然说道。
“什么?”孙翔一时跟不上你的节奏。
“我跟你假戏真做——”
这回他听懂了,“你跟我假戏真做了三年?!“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不是……你脑袋烧坏了吧?”
“你才烧坏!我说,我不——”你忽然被转了个身,你们额头贴着额头,“你不,什么?”
你们眼睛的距离近到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你忽然觉得头晕,紧接着猛的咳嗽起来。孙翔帮你拍背顺气,又把你摁在他的膝盖上躺下,“不准再动再说话!”
你该说的还没说完,又鼓足了勇气,拽他的衣服让他低头,“我其实是喜欢你的。”
“等你烧退了我再求婚。”他回应道。
你笑着用沙哑的声音问他,“我不同意呢?“
“你说喜欢我!”他惊讶。
“嗯。但是不同意。”
他再迟钝也懂了,“你好烦。“他甩出三个字,急躁的揉着头发——“那就求到你愿意为止。”

 
评论(4)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