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王杰希】心血来潮想做准备好的事

➕忽然回坑

➕短打OOC

➕1300粉点文 @萝鸶-三岁的羡羡了解一下? 

你觉得你的工作有些特殊。清晨吸入一口气,向你爱的人告别钻进人潮里,成为来去匆匆的一员。等着红绿灯的时间都像是浪费时间,绿灯一亮你就向前迈出那一步。而后有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空气渐渐躁动起来,你在这影响到你的感官和心情前,到达了目的地。电梯上升,你遇到很多向你打招呼的同事。你拿出了千锤百炼的笑容,道一声早上好。电梯到达,你再一次随着大流出了这个狭小的铁盒子。站在办公室门前深吸一口气。

“早上好!”你的一天开始了。

你的电脑在启动,你的邻座趁着这个间隙问你要不要吃零食,你习以为常的婉拒。然后再一次被他吐槽你太过礼貌。太过礼貌就是疏远,你的这个同事总是用夸张的表情表现他的沉痛。

电脑启动完毕,你转了转自己的椅子,面对电脑屏幕,再一次深呼吸。

你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你觉得你的工作像是潜水。深吸一口气,然后潜下去,最后会到达像深海一样的地方。那个时候,你什么都听不到。

你还挺享受这个时候的,有时候顺着水流,有的时候要面对阻力。这些你都要一一克服,然后时间到了又要游上去。

这片信息之海每天都能给你惊喜。

中午饭时间聊起来的话题太过于单调,大部分时间你都是个听众。也因此有人说你不合群,但是你确实享受着听故事的过程。

下午下班如果晚些,总会收到大量的视线以及一封“我在楼下等你”的短信。

信息之海没有颜色,你的生活每天或许要到收到那封短信之后才开始有颜色。

车钥匙一直是你带着。虽然你不开车。你和你爱人总能在车前相遇。你把车门开锁,再将车钥匙抛出一个完美的弧线,被接住。还附赠一句,“你总那么皮。”的评价。你笑眯眯的溜进副驾驶,“杰西,工作辛苦啦。”

王杰希就这么端坐在驾驶位上,扬起笑容回你一句,“辛苦了。”

“果然还是我来开比较好?你都累了。”

“你开车我不放心。”

回家这段路里,你和他都无言,却不尴尬。你是想说什么的,但是总找不到时机。他用余光看向你,“怎么了?”他问你的时候你却被吓了一跳,想说的话吞了回去,“没什么。”

“嗯……等你晚上忍不住的时候说吧。”你总是忍不住把所有事情告诉他,什么事都藏不到晚上。其实你要告诉他的事,根本不算是秘密,只是你和他都太忙忘记了而已。

晚饭后,你和他一起窝在沙发上,一人一杯牛奶,他这才开始问你一天是否顺利。

“顺利是顺利,但是太无聊了……”

“无聊?你要辞职?”王杰希淡定的问出这个问题,“我也养得起啊。”

你立即发现势头不对,“不不不,王队,我只是想要点改变……你那又是什么眼神啊?”

你跑到外衣衣柜那里掏口袋,跑回来重新窝在他怀里,递给王杰希一个纸红心,“公布吧?婚礼都办了。”

他拿着红心看了看,掏出手机,打开微博,“现在?”

“嗯。”你笑,“作为一名微草公关部的人,搞自己结婚的公关还真是奇怪的体验。”

他将你搂紧,一只手操作手机,发得很快,似乎是早就想好了要说的话。你也知道,他为了这件事和公关部开了很多回会。自己要说的话检查了好几遍保存起来。公关这边早已做好了准备,把稿子准备好,放在同样作为公关部一员的你这里,随时可以公布。

他的微博发送成功之后,转发量上升时,你也抓紧时间做一份及时的公关。

至于其他的东西,那是明天的工作了,你丢下手机,在王杰希怀里打了个哈欠。


 
评论(4)
热度(59)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