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日本号】日之本

➕现代paro
➕白领日本号x幽灵小姑娘
➕单纯的自我满足

见到日本号的时候,他蹲在街角,看着一只猫咪。
那只猫咪全身纯黑在加上一双祖母绿的兽瞳,好看得很。
以至于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引起了他的注意。
视线对上了。
我一惊,退后了一步,脚上的木屐发出踢踏的声音,我不甚撞到了人。我连忙道歉,才发现自己身处人群之中。
“嗯?刚刚好像撞到了什么?”那人没有回答你的话,苦恼的挠挠头,又扎进人群里。就如漫天的星星,带着点光,却薄弱得一下就没了踪影。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拥挤杂乱,你甚至还要小心不要撞到别人。不过,这些都可以被人们的想象力填补就对了。
我现在尝试着撞上另外一个人。
“啊?”
“怎么了?”
“刚刚好像撞上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啊?”
“哇可怕,好不容易来一次庙会,恐怖的事不要提,不要提。”
看吧,人的想象力可以填补一切空缺。
“喵~”脚边毛茸茸的触感让我又是一缩,又要向后倒。
“喂喂!”男人似乎是追着猫来的,他拉住我的手成功的阻止了我第三次摔倒,虽然第二次是我故意的。
男人穿着一件白衬衫,挽着袖口,领带松松的挂着,他长得很高,我要仰着头才能看见他的脸,但他现在蹲下来了,大概是因为猫。
“小姑娘,迷路了吗?“他的手摸着猫咪的背脊视线却在你身上。
“我可以摸摸它吗?”我对那只猫实在是在意,虽然他让我差点摔倒。
“哦,可以哦。”
我摸着猫,他就看着我。
直到你的肚子发出声音。
他大笑起来,“跟我走吗?”他站起身来,要还弯着,伸出一只手。我犹豫了,甚至因为想象到被骗的后果。
我问他,“你是坏人吗?”
他又笑了,笑声爽朗,“我就是想让你填饱肚子。”
你的肚子确实又发出了咕噜声。
“我可以吃苹果糖吗?”
“先填饱肚子。”
“那,烤鱿鱼?”
“好啊!”
他走在前面,步子很大,我小跑两步终于追上他。猛的抓住他的手。
“哦吼。“他被我的动作下来一跳,“抱歉抱歉。”他看着我惊恐的表情,挠了挠头。
“累了吗?”他问。
我点了点头,她就又弯下腰来了。
他把我举起来,我坐在他肩上,和他的视线齐平。
他的力气很大,一只手扶稳我完全不费力气。
“哦,终于笑了。“
我才发现我笑了起来。
吃完饭,天已经黑了,他才开始问我是不是该回去了。
“我不知道,忽然'磅'就就在这里了……我没有骗人!”我着急的解释。
他是那么多天第一个能看见我的人。
他转头看到我要哭出来的样子,吓了一跳,“诶别哭,我知道尼没有撒谎啊!”
“有个漂亮姐姐带我回家见爸爸妈妈了,可是他们看不见我,很多人都看不见我。你为什么能?”
“嘛,我就是能啊。”
他不知道在想什么,仰着头。
“那个姐姐告诉我只要我找到能看见我的人就可以有新家了!”
他听我讲完,笑到,“你要跟我走吗?”
“嗯!”
我几乎毫不犹豫。
“你叫什么?”
“我不记得了。”
“在我想好你的名字之前就叫你小姑娘好了。”
“你呢?”
“我叫日本号。”
“日本号……先生?”
“直接叫日本号就好。”
“日本号。”
“你能背我吗?”
“哦,上来吧!”
他的背后,就如太阳一样温暖。

———————————————————
单纯是想看号叔带个孩子(嗯?!
大概没有后续了。
现代paro没什么女审神者的感觉。
年龄没有具体设定但是大概是5~9岁的样子,开头可能有点违和。
私设小姑娘还是有实体的,时间久了才会失去实体飘起来,但是她在那之前找到了号叔。
所以小姑娘对日本号是有点依存关系的,但是对双方没有不好的影响。
最后一句和题目的灵感都来自日本号的另外一个读法:ひのもとごう(Hinomotogou)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

 
评论
热度(9)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