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鬼哭·2017】印象最深的文章top 5

➕占tag抱歉

➕目录

January 【男神x你·吴雪峰】水与鱼

关于这一篇,印象真的很深。原因是写出了自己喜欢的感觉。真的很喜欢YY酒吧的场景。

但是对于这样一个资料不足的人物来说写起来真的很忐忑。

话说现在这样甜甜蜜蜜的文有点把握不住了……

April【刀剑乱舞·女审神者】立于阳光下01

刀剑乱舞入坑的第一个长连。

受花丸的影响开的坑,原本只是12篇预定的结果因为隔壁本丸的支线收不住了!希望能写出自己想写的东西吧?最近在犹豫是不是该写写有cp感的章节。

这篇对我来说真的挺有意义的——从没有三日月写到了有三日月。从没有极化写到有极化(还没有完结)

May【男神x你·叶修】迷宫与你/【男神x你·韩文清】可控不可控(两篇一起评)

这篇是收进本子里的。

我第一次写哨兵向导。简直纠结死了。

除了纠结还真的没有其他的想法了。

但是在想向导的时候还挺开心的。很喜欢各种鸟还去查了资料。

老韩这篇,当时写的时候觉得有些残忍。但是其实很喜欢,感觉有种迷之美学。关于“你”是驯兽师这个设定是后来加上去的。原本一个挺强势的女主,但是实在是强势不过老韩吧。猫这个精神向导,还是比较狡猾调皮的,一定是用了什么方法和公狮玩在一起的吧。

June【月歌乙女·叶月阳】真爱论

六月没什么长篇,五月的这篇姑且放在这里。

这篇原本来说是很难把握的。基本上边写边想。直到后来惊讶的发现自己写了那么多。当时阳的歌洗脑循环写出的这一篇。

空姐这个职业说实话没什么实感所以回头看也是bug很多。中间也直接跳过了为什么空姐和偶像在一起的原因,这个部分大概是奇迹的偶遇次数多吧?没什么不可能的。

——————————————————————

2017年低产。

但是不更文时还涨粉实在是受宠若惊。

明年也低产的话 

谢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8)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