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孙翔】甜蜜丑闻

➕ @墨守遇白 生贺第5h

➕模特女友/前辈篇走:公开关系

➕好久没写了OOC苏苏苏慎入

➕圣诞正式回归


你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偶遇。

今天你的经纪人不在,作为模特的你难得有休息日,也没有什么外出计划,所以你还是到公司报道了,然后看着前辈拍照看了一个上午。可能是因为你的视线太强烈,让她注意到了你。她转过视线,疑惑的看过来,你如梦初醒的低下头,这才没让两人的视线对上。

——哇,这就像痴汉被抓包啊!啊,你真的不是什么痴汉,但是你确实是这个前辈的粉丝。据说她三个月前刚刚度蜜月回来,所以才会那么忙。

哎,你一个小粉丝又失恋了。你在心里夸张的摇头。想当初你下定决心要做模特还是因为你看了前辈的一个采访呢。你想得入神,没注意到前辈刚好向你走来,“你好。”她的声音吓得你一跳,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她惊讶的低呼一声。而你的运动神经很棒,最后还是没摔下去。见你没事,前辈拍拍胸口像是摔倒的是她,“抱歉,我没有要吓你。”

但你却觉得刚刚这样虚惊一场让自己的偶像担心一下自己也挺值得的,“啊,没事没事。”你看见她的神情似乎是真的担心你,连忙补上一句。半晌她才转换话题,“你找我什么事吗?你看得很入神的样子。”

“不,没什么。”你的性格虽然不会让你脸红,你却还是局促的解释道,“我只是来学习的,嗯,我是你的粉丝嘛……”虽然你不是容易害羞的人,但是你还是与她错开了视线。

“那……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饭?”她这句话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个重磅炸弹,“诶?”

她一笑,只问,“来吗?”

哇!她怎么这么好啦?!

你当然答应了,不答应就不是粉丝啦!

你和孙翔就是在这个时候偶遇的。在你公司楼下的那个咖啡馆。

“诶你说,今天队长怎么那么有情调啊?”

“去去去,孙翔你说话小心点啊,我们队长一直都很有情调啊。”

“嗯。”

“哇队长承认了?!”

你听见后面一群人的对话险些笑出声,却看见在前辈点完单之后从背后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两只手指夹着一张钞票,因为他的手正好从你们的肩膀之间穿过,你看见那人的无名指上的戒指。心里又咆哮,手好好看、大帅哥!一类的词。然后就看见你的前辈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他的好意。

怎么回事?!

就在你有些惊恐的回头看人的时候,孙翔抢先一步喊,“队嫂好!”然后本来要看周泽楷的你视线一转看到了孙翔。几乎下意识的叫他,“小子。”孙翔想都没想就接话,“丫头。”然后一愣像是看到煞星一样喊道,“你怎么在这儿?!”

你也想大喊着怼回去,那句,“你管我!”最后还是压了下去,“我在附近上班。”

“哦,”他点点头,“诶不对你……”

“我是模特。”

“哈?”

也不能怪孙翔那么震惊,因为你和他是不打不相识。你小时候就长得高,一个练跳舞的姑娘,性子也烈。打架的理由你已经忘记了,只记得你没打过孙翔反而被他扣住手,动弹不得,“你放开!”

“放开有要被打了谁放谁傻!”

“孙翔!”

“小点声,耳朵要聋了,臭丫头!”

那次之后你在学校和他结了仇,总是想着办法给他下绊子。基本上一天一脚那是惯例,时间久了常常被他躲开,你心中愤愤。于是这件事就做了三年,直到高中毕业你们的关系才没有僵到话也不说。你和他反而成了最亲近的朋友。甚至到了毕业前,还有人传你和他成了一对。

孙翔这个大大咧咧的性格,那么久不见还亏他能一眼认出你。只是“丫头”这个称呼让你怀念又害羞,叫得那么亲近干嘛?你气不过回嘴,“谁是丫头,要叫也该叫白小姐!”你差点没像现在一样给他一脚。

不想,他嗤之以鼻,“什么’白小姐’,遇白是你的名字吧?”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反驳,回过神来才意识到什么,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啊——!烦死了!”

旁人看得明白,吴启嘴快的问一句,“不会是单恋吧?”

“哈?!”孙翔猛的站起来,“我和她打架都来不及!”

说的什么大实话?你心里想着对着孙翔冷笑一声,“来啊,打一架吗?”你是故意挑衅他,知道他不可能真的在这里动手,果然,他垂在身侧的手紧了又松,最后嗤一声,没接话。

这头周泽楷和前辈说完话,注意到这边气氛不对,两人一个拉孙翔,一个拉你,各自离开了。

“啊,抱歉本来你请我出来……”你实在是不想这样,原本如果没有这个偶遇,一切都好。

“没关系,”你听到前辈道,“只是最近记者有些麻烦呢。”她这么一说,不明白的你也明白了,脸色一白,被拍到了?!

“在我们拉开你们的时候好像有相机……在那之前问题应该不大。”说是问题不大,就是公关团队可以搞定的意思,这件事被记者看到了,实在是可大可小。你心里还是慌乱,就听前辈说一句,“不过这个问题我相信对方也会有,这件事其实对轮回他们的影响更大,毕竟他们比我们有名。这件事你还是不要多想,不要慌,轮回那边处理更有效。”

你盯着前辈平静的神情,一时间说不出话。

要轮回那边澄清,结果就只有两种,一种是和自己划清界线,一只是承认她们对关系。

不过是什么关系?你这也是你最想知道的。

你的手机号码从来没有换过,一周后你们的事不见平息,孙翔给你打了个电话,他的声音透过电波以外的沉稳,“我有件事想确认一下。”

这个“确认的答案出来,又是一周,你终于给出了你不会后悔的答案——


杜明V:恭喜!?太震惊我错过了什么?!//@吴启V:果然方哥料事如神!//@方明华V:我和你们说过吧?祝幸福!//@江波涛V:恭喜孙翔!99//@周泽楷V:恭喜!祝99//@你:好啊。//@孙翔V:有件事和你确认:做我女朋友吗?[一张和你通话的页面截图.jpg]


————————————————————

送上一只孙翔!遇白生日快乐!话说你说“退圈”我们的联系就少了。看到你还在挺惊喜的!我以为这篇赶不上了……好像有很多话要说但是还是决定长话短说了。

送上两个祝福:事事顺利+友谊常驻吧。

然后能开开心心的写文!

我最担心的两件事:1.这篇很仓促,不要嫌弃!2.定时应该对了吧?


 
评论(4)
热度(134)
© 妖刀鬼哭|Powered by LOFTER